close

  珍妮·布里格斯與丈夫保羅共養育了34個孩子,其中只有5人是他們親生,另外29人為收養。(網頁截圖)
  國際在線專稿: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11月19日報道,美國西弗吉尼亞州弗林瓦特斯市(Falling Waters)58歲婦女珍妮·布里格斯(Jeane Briggs)與丈夫保羅(Paul)在30年間一共養育了34個孩子,其中5人是其親生子女,其餘29個皆為收養的孩子。布里格斯立志成為職業母親,還希望繼續擴大家庭規模。
  布里格斯夫婦收養的孩子中,包括患有癌症、小兒麻痹症、脊柱側凸、大腿畸形、腎臟疾病、學習障礙以及自閉症等兒童。其中24歲的約瑟夫(Joseph)在烏克蘭出生時,因為患有唇齶裂而遭到虐待,14歲時被布里格斯夫婦收養。他回憶說:“很難相信有人願意收養我,我無法回報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,我非常愛他們。”布里格斯於1985年收養了第一個外國孩子,名為亞伯拉罕(Abraham),當時他只有2歲,雙眼失明,而且由於遭到毆打,其腦部也受到損傷。
  撫養這些孩子的開支非常大,他們每年在雜務方面的開支就達5.2萬美元(約合人民幣32萬元)。好在保羅有一份薪資豐厚的工作,他的雇主也為他們收養的每個孩子提供1萬美元(約合人民幣61190元)的資助。布里格斯表示,孩子是特別的禮物,帶給她很多快樂。(沈姝華)
  1

  布里格斯夫婦從加納收養了這名無腿無手的男嬰。(網頁截圖)
  布里格斯夫婦從墨西哥、俄羅斯、烏克蘭、保加利亞以及加納等國收養孩子。(網頁截圖)

  布里格斯夫婦沒有停止收養孩子的計劃,他們希望為那些患有疾病或殘疾的兒童提供更多愛心。(網頁截圖)
  布里格斯說:“我很享受這種做母親的感覺,這也是我的職業。我對孩子們說:‘你們都是我呼吸的空氣,因此我需要你們。’”(網頁截圖)
  (原標題:美國母親養育34個孩子 立志成為職業母親(組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c31kcrk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